7/12出門前往目的地
頭城農場

一路上開車走雪山隧道很順暢
很快就到了頭城農場了

因為他三點開始才有我們的活動
而我們十二點就到了...
所以就先把東西放到房間後
就再開車出去頭城晃..

聽說頭城現在在辦"藍雨節"活動
就去那看一下
一到好像也沒什麼
幾個攤販和小型遊樂場
(摩天輪.海盜船.旋轉木馬.大怒神等等)
但全都是縮小版的...很無聊的感覺

後來走到了另一頭.....
有看到海....那時的我...
心是澎湃的...因為好多人在衝浪唷
只是我不能去玩~"~遺憾

後來回到了農場....
玩了一下釣魚樂
結果......
魚鉺一丟下去...沒多久時間
飼料被吃...魚....沒半條
用了好久都沒釣到...

後來就去焢窯了.....
果然.....看教學在說和用好簡單的
自己來就~"~手忙腳亂的...
光個門面就用好久唷....滿頭大汗的
後來終於用了一個還像點樣的窯了

這次焢窯的主角是蕃薯.....
我們就這樣一直在烤土塊...
烤了快一小時...等到土塊變紅就ok
把火和材都拿出來..再把蕃薯放進去
然後就把燒紅的土塊放舖下再蓋土
就可以走人了.....等到晚上八點多再回來拿

回去就開始我們的烤肉活動了
不用多說....我又是升火的...烤肉的...~"~
還好啦..我蠻喜歡在那烤的
吃不是重點...是在享受烤的樂趣

但這次的火有點失控..
好大的火唷...害我烤焦了好多東西
我在想..應該是他的爐和架子距離很近
沒辦法調....加上上面有電風扇在吹
助長火勢吧...所以火就粉大囉...

結束後....就去用天燈了...
說真的天燈我有放過
但....我沒自己做過天燈呃
第一次親手做..有點好玩呃

做好後就開始寫東西囉
不用想..大家想的
沒例外..都是一些
身體健康..前途似錦..生意興隆等等
寫好後就拿出去外面給工作人員放了

放完就去挖我們的蕃薯了
一到那...好笑的..
有個工作人員一直在教大家怎麼取出地瓜
那個工作人員就一直說....
首先....先把土輕輕的播開
首先....先把土輕輕的播開
也許大家看我打沒有笑點
但他的口氣有點柔....((是一個男生
又帶點搞笑的腔調

而且看到有人來..
他就說一次...首先..
好啦..我自己知道笑點就好
拿出地瓜後..說真的吃不下了
結果地瓜被我們原封不動帶回到台北

後來就結束了活動..回到房間
我就和別人在玩牌
三個人玩大老二....
有人提意說..第一名可以和第二和第三換一張牌
而且可以指名要那張牌
很瞎呃..還說要把我從第一拉下來
拜託可以換又可以指名要那張
我怎麼會輸
後來有一道我拿了A鐡支...8-12同花順還有2對
他們都還沒出...我就打完了....
真不懂他這樣怎麼會營我

第二天早上....
參加溯溪的有三個人..我和另二個人
其它人參加什麼大自然的什麼挖粿啦
就是上山採舒果啦....

後來就分道揚鑣囉
剛開始我們就走水路...
還好..就像一般溪水的路
很簡單...因為有穿止滑鞋
所以不怕石頭滑....

因為算是走初級的溯溪
所以很簡單的..只有某些地方有點難度
有些地方採不到底呃..真開心
因為這深度可以游泳呀...

我因為被其它二個人拖住..
所以要瞻前顧後...
結果...就走後慢...在回程居然墊底呃
但整場有HIGH到啦...還蠻好玩的
害我下次想去玩難一點的了

回去後居然餓了....
也許太操了...體力消耗太多...
回去就有點心吃...吃了點米粉湯和冰
後來就去參加做童玩手工藝
(鳥鳴笛.竹蜻蜓.養生棒)
其實還蠻簡單的....我都半聽半忙的
沒有很專心聽...
後來我在做鳥鳴笛時..
把一個塞子裝反了
但還是吹出來很大聲呃
後來工作人員說...
會吹的出來是特別的奇基
但它還是吹的出來...還很大聲唷

吃完中餐後
下午做拓印的活動..
每個人可以選一件東西去印(衣服或購物袋)
然後就去拔葉子...
然後去塗顏料....印在那衣服或購物袋上
有些人用畫的有些人用手印
有的人還很利害做油畫的感覺
畫的好棒唷..重點這些利害的人不是我們
是別人....路人甲乙丙啦

我們就做的二二六六的...但還看的下去啦
不管多差..但他是獨一無二的唷...嘿嘿..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二天一夜行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