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期沒錯了吧...是昨天
下班鐘嚮了..

我突然想到...
之前我們經理說等他有空再去吃東西
我就回頭說....喂~~啥時去吃酸菜白肉鍋

他居然回我...好呀...走呀..現在
((((要要那麼趕嗎??/
我就回他說:不要啦..我今天有事..要去買東西
明天好不好.....
他居然說...不行呃....死傢伙..好樣的你
他說擇日不如撞日......~"~
而且還順便約了其它人
他們居然都說""
真是大膽的傢伙..在挑戰我

但我還是不行去...因為說要今天要去買的
後來不知怎麼轉的轉到了別的話題了

居然說到了晚上去吃飯...去吃大胖肉羹
差別很大吧~~~但為什麼是大胖肉羹
因為那是龔小姐最不愛吃的東西..
而我們都覺得很好吃的東西

我機車的本性又發做了
就問他為什麼不要
他那太便宜了..他不屑啦
我就回他說..沒關係呀..
你可以叫老闆一碗賣你
二佰元
呵~~~她突然啞口無言呃

討論到後來又說到天香回味鍋
和一家新的和天香很像的
叫什麼鍋大爺唷...
後來大家也是沒有結果的下班了
結果我們討論半天是沒有下文的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