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球...
人爆多的..多到不行
一共有六隊呃
等好久唷...

還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突中剎出了一個程咬金
我在旁邊休息等著輪到我們打
突然有一名醉漢....
跑來跟我說...我可以報隊嗎??
= =||| OS.你醉成這樣怎麼打
我不知哦..你問他們
因為我們也是跟他們報的

後來他居然跑到球場中間
阻檔了比賽進行
抓了一個人問我可以報隊嗎
&!(@#!(&*^<--其中對話沒聽到
後來就過走出球場休息

結果比賽結果要換隊比
他就跑上去要打呃...
一個人呃~"~

後來場中的人都下來休息...
剩他一個人在那不爽的唸呀唸的
這時好笑的來了
突然有一個人看到這邊沒人打
跑來練球呃..
結果他和醉漢PK起來

因為那個人太準了...醉漢都沒拿球的機會
比賽過程他還有推他.拉他褲子
整個過程超好笑的...呵XD
我本來還在想..
他輸了會不會生氣
和那個人打醉拳呀....

後來他輸了就下來休息
沒多久..也不知誰去報警吧
警察就來質問他...問他証件
最後叫他回家休息

比賽就繼續了....
今天我不知怎麼搞的..
一直跌倒...膝蓋還擦傷了..
有痛到的感覺咧

好在今天後場有準度...
一直射進外線咧...呵
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