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禮拜二的打球日
很好....很乖
我同學今天有主動打給我...
問要不要去打球呃
下次也要保持唷....乖

結果今天好忙唷
我忙到快七點才下班
從泰山狂飊到板橋打球

到那發現今天的人也好多唷
都沒熱身就下場了
所以第一場剛開始
沒準度...又很累
因為跑太兇了
所以就慢慢的放下腳步

話說...
上禮拜我打球跌倒二次
左腳擦傷了...傷疤還在
結果今天又去打了

好樣的...今天不是自己跌倒
二次.....
二次........
二次都被踩到鞋的前面
想移動...卻動彈不得
又跌倒了....好痛唷
好死不死又是左腳跪地
血就給它這樣的噴~~~~~~~了出來
看到血在流....但球賽進行中
只好不理他繼續囉.....

後來休息時..和上禮拜認識的人一起聊天
有一個人今天去宜蘭玩呃
去了我之前有去的情人灣
又名叫彩石海岸..
因為聽說有著很多彩色石頭舖滿海岸
想到這就覺得很美吧

後來去看...我咧....
沒有什麼....後來才知...因人為破壞
沒有以前美了....
但其實左右邊風景還不錯...
後面有個國小
前面有海可以玩
算還OK啦.....呵

又聊著很多事....一堆什麼當兵什麼酒的名字
喝什麼酒好喝.....((((雖然我不愛喝但也喝過好幾種酒

反正...今天很開心唷
打完聊完...我就去吃個好吃的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