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唱歌呃
結果......後來因為定沒位置
找了好多家才找到可以不用等很久的...
感動到眼淚都快飊出來了......XD

昨天因為要幫阿公買尿布
所以先載一個人到KTV門口就先去買
夭壽.....那個白木的一直問我在那
害我好緊張..騎好快.....超好狠的
居然騎身還在流汗....((看有多緊張

其實四個人....玩起來算蠻開心的
白木鬼.....其實你唱的很好聽唷...讚啦
只是...哎..你要多去聽一些新歌啦
盡唱老歌也不是辦法呀...你說對吧

小花花...喜歡我幫你做的五月花麥克風
怎麼後來那朵花不見了呢.....誰偷走了
還有你好可愛唷...哈((鬼說我居然用可愛來形容你
笑翻了我......

玥....你唷...怎麼說好呢..嗯呀哦呃
初次見面..多多指教啦....

哈...不是啦..又搞笑了我...
你唷....比較好玩法(((又來一個怪的形容詞"好玩"
因為比較活潑啦....玩起來比較自在..

昨天唱的好開心唷....
但在唱一些歌時....心情有點悶了起來..\
但好在我收在快唷...大家都沒發現吧..
呵~~~~~我是憂鬱熟男.....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