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和姐姐的感情最要好了
雖然管我罵我罰我....但長大了
感情卻很好.....

記得在高中時期...
有一次還在他生日假裝愛幕者送花
他還不準我送去...叫我要叫花店送呃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
年紀一天天的大了..
但感情還是很好
偶時還會相約看電影吃飯唱歌

前陣子的我...真的遇到了人生最大的瓶頸
那時我~~~真的很煩很悶...
很想要找個地方把自己藏起來
因為揹負了許多的壓力...
我卻有話說不出...
要說也不對......傷人
說了也不對......還是傷人
只是傷到那個人...這些我都不願意

但妳....姐....妳是唯一懂我的人
妳卻幫了我很大的忙....
因為妳懂所以由妳說....事情圓滿
一句沒事了....讓我真的放下一塊大石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謝謝妳

如果...沒有妳...我真的不知怎麼說出口
真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