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群瘋子去唱歌
居然帶了二箱紅酒去....



雖然我並不是不會喝...
但我不太愛喝酒...因為是不好的習慣
而且並不是那麼好喝




昨天有人生日.....用屁股想也知道
他一定是"""死"""定了
當然..我們要等人吃飽才開始活動囉




但他真敢死...居然敢點牛肉麵吃呃
吃完....嘿嘿嘿~~~~
拿著酒打通關囉......
還好連他自己也才九個人啦..不多



一看到我..很好...叫我挫號...
他真的死定....
我就喝不用多話..自己先喝三杯再來敬我
他說別人也都這樣叫呀
我說...那我叫什麼名字..
他說不知道.....
那就對了...他們都知道我叫什麼



後來他就被我鬧到喝下去....
當然我還算有點良心..
第二杯我就和他喝了...
因為我不想他太早掛


那知....一輪通關他就悶在那了
好久好久唷......後來應該吐了不少次吧


另一個因為心情不太好..很早掛
雖然他本來酒量就很差
睡到不醒人事....被人脫光衣服..
偷拍...呵....反正那畫面真的
小孩子不要看好了.....
(((這事不是我做的唷



說到我們那真的很三八...
還有人要和我深情對唱...男的啦
((((女的也有..但我不太敢太煽情
余小旋就是妳....死小孩去找你的新歡啦
不要害我((但妳真的很可愛唷
不枉妳之前被我帶時..我那麼疼妳啦


唱到HIGH歌還有人起舞咧.....
大家都好會唱.....都好聽呃
我也喝到好漲唷.....快不行了
雖然不會醉啦..但真的好飽唷



24罐......八個人喝了17罐....
還多嗎.....????
好像也還好...........
喝快的人都趴在那吐了...呵~~~


真的好開心....好朋友的感覺真的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