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都寫了這幾天.....
內容當然就是寫這幾天的事囉
最近真的太荒廢網誌了
每次想到要寫什麼..
晚上回到家就忘了= =



8/8
父親節....當然是和家人一同去慶祝一下
因為阿爸太晚說要出去吃飯
結果就很倉促的選了新東南餐廳吃
因為沒訂位...結果到那人爆多的
只好等...還好啦..
等郅七點就入位了..好在沒等到九點
點了一堆菜....果然是吃不完...
發現他的菜沒有以前好吃了...
應該是換師傅了吧
下次不想再去吃了....
後來要給阿爸紅包...他都不收..好內疚唷
還讓阿爸請客吃飯...到底是不是父親節呀= =

後來又說了一件讓我悶的事
其實我真的不是要排擠他
只是很悶..還不能適懷而己
你們說的我懂真的...但有時候讓我氣不過




-----------分............格***********線'''''''''''
8/9
也沒人麼事..和人約好吃飯
我說去吃祥發茶餐廳的
因為我想吃他的公仔麵啦
好吃...真的不錯吃唷

去那點了堆東西
還是沒吃完..但還好剩不多
下次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唷
真的不錯吃
但也許那天是因為父親節日的禮拜吧
也是好多人
等了好久唷....後來都沒叫到我們
我就怪怪的..去問他們看了一下排隊名單
我咧....居然跳過我們了...= =
怎樣..我們比較小支嗎
他們就還不好意思的一直道歉..
呵.....但他們的服務還不錯啦..



-------又--------是==========分=========格********線
8/10
因為我們家的社區提前普渡
所以也沒做什麼
就錯渡而己...
只是今天好累....
也許這幾天都晚睡又早起吧
九點多要看命中註定時
看沒十分鐘居然睡著了
天呀....太累了吧
就給他睡好了...隔天還要上班呢



---對---沒---錯---妳---猜---對---了---是---分---格---線
8/11
很怪的人
有時候明明事不關已...
你為什麼要跑來管那麼多呢
做好你的份內事就好囉呀
這事明明你都沒用到
還要來管怎麼用...
我想...你不會比我們用的人懂吧
對吧對吧....應該是我們在用的人
自己去協調怎麼用...因為我們才知道我們要怎麼用才最好吧
別擱來亂呀......你的說法並沒有比較好..真的....謝謝你


---好---啦---最---後---一---個---分---格---線---了---啦
8/12
又是同樣的事情
我有和你們要用的人說過了
要印之前自己要去看一下印表機的出貨單是不是你們用的客代
你現在一早來說我昨天印為什麼沒換
質問我這個對嗎....我之前和你們說要看要看
你們都說好....現在沒看來質問我沒換這樣...不會怪嗎
而且印的數量我比較多也比較常
我也沒說要你們配合我...你要用完要換我的
只是告訴你們有時候要印前看一下
這樣.....而己.....
算了....不計較......下次我會換回來....
因為也沒什麼大事....只是被質問的感覺很差

一直在打噴剃呃~"~
而且一打都五.六個
好多唷...同事們看了都一直笑
笑屁唷....是過敏啦.,..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