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過了二天才打...真懶
騎車上班的時候

遇到了個紅燈...
於是停在有遮到陽光的地方等待

突然後方一台機車騎士騎到我前方
然後就熄火.......(((呃..幹嘛熄火
我看了一下紅綠燈((((剩幾秒就變綠燈了呃
正當在質疑時......變燈了....
??????????還是紅燈....還要等七十幾秒
這時晃然大悟....他在節碳啦
此時的我也立刻熄火..

他真的是一個好榜樣呢
試想想....大家都在等待較久的紅燈口
都能熄火...那在後方的騎車
就不用忍受那車子排出的惡臭味
又可以滅碳多好呀.....

從那時決定只要超過五十秒的等待時間
我一定會熄火.....我也要學學他
多為地球和別人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