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運動..............



連續幾個禮拜
不是下雨就是忙..要不就是偷懶>"<
都沒去打球了



朋友們......
也都在偷懶....
一開始是與同學四人
為了配合其中一位的休假
所以約好每周二的相聚打球或吃飯



後來.....
打球只剩我和另一個人會去而己
其它人不是有事就是忙= =




打球是好運動呀....流點汗很好呃
幹嘛不想去呀~~~""~~~





昨天.....只剩我一個人....
因為另一個感冒了
打電話給在球場認識的少年呃
也沒接我電話....





結果..我就自己去找那小朋友玩了...
話說和小朋友玩有點在欺負他們
但也許我太弱了....
對我來說...他們還蠻強的
呵~~~~~~~~~~



結果.....打了幾場下來...
好喘唷.....(((真的...人不能偷懶
幾個禮拜沒打而己就體力差好多唷




後來..
好在他們說要休息一下
呼~~~~~厚哩加在啦
但他們沒人擋時三分線好準唷
看到都不太敢射三分




後來打最後一場時
他們要射三分才算分數...
好在..我沒太丟人...
有射進三顆...呵~~~~~~~~
別問我們有沒有營...
因為.....沒打完...就結束了...



下禮拜起不能再偷懶了
年紀慢慢大了
多動才健康呀...不是嗎
有人不常說...要動就要動呀



還有....
我那群遊戲的朋友們
別再說我年紀那麼大還去打球唷= =
就是要多運動不然老了就不得了了
雖然我球技不到...我有自覺
但.....但....我好動....才健康呀

還有...別說我不用打了..長不高了
((((你想聽到我什麼回應呀
我也只能回你..我是為了變矮才去打的>"<
因為都被蓋火鍋....超挫敗的
(((當然不是被這群小朋友蓋
是之前和很高的人打時被蓋的


好啦.....期待今天客戶請吃飯囉
同事們...晚上我們遠企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