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

詞:嚴云農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是分格線=======不是分格島==========

今天去看了海角七號......
之前因為票的位置都不好...
所以等到今天才去看


為了怕又沒什麼好位置就特定的
下了班就去買
拿了同事的花旗去買華納的票
真的超划算...
每張六折價...一張不到二佰元



去到華納.....我咧
排超強的(((整個呆在那
幸好他們人員蠻多的速度又快
並沒有等上個把個小時
果然是訓練有素呀


排到我時七點多....
就問了九點二十的票
啥....己到前六排囉
真是誇張



再問問十點二十五的
好在還有十三排的位置
全部共十九排..所以十三不算差吧
但還是很多人
幸好十點二十五的廳還蠻大的
所以位置並沒太差


這部真的超好笑.....
尤其在警察伯伯被撞傷
進醫院包紮時的包紮方法
真是笑到個不行



還有個郵差伯伯
也想來參一腳當樂團貝斯手
一直說他是國寶
他真的是這戲裡的寶...
超好笑的他.....



大家真的去支持一下國片
尤其這片看了...真的值得
有笑點......笑點真的超多的
而且又可以笑好久...
到現在想到都還會笑....呵~~~~~~~~~




還有......國境之南和無樂不作
真的超好聽的......
回味無窮呀..今年最好笑的片
值得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