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如標題寫的....
很好因為颱風亂中秋...
使得我的烤肉夜延期了



但也還好啦
其實重點也不在吃烤肉
而是烤肉那種氛圍和樂趣吧了
所以吃倒還好...喜歡吃的吃點



我喜歡享受那烤肉樂趣
翻動著美味的食材...給大家品嚐
等著大家說......哦伊係啦
呵~~~
但也還好...我最拿手...莫過於烤甜不辣
(((它是我的驕傲....但看過了也沒什麼了不起了
呵~~~
只是我都烤的酥酥脆脆的....
就這樣.......也沒什麼特別了

還有的是....我喜歡用一堆有的沒的的東西
例如...我有想過....
去煮一點咖哩來當調味醬....呵~~~
不然就去烤魯大腸...(((這真的很好吃唷
還有用啤酒蝦唷...
不然就生菜夾肉片....
香腸夾土司等等的
吃起來比較不油膩唷



烤到了十點多....終於結束了今天的樂趣了
真是開心呀......


話說朋友說好月底要約唱歌怎麼還沒約呀
快點來個電話吧....突然想唱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