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著車子要去裱紙廠的工廠時

突然我發現路旁

有一支超可愛的小黑狗沿路向前奔跑

他那胖胖小小的身材

可愛的模愛不停吸引著我從後照鏡看著牠奔跑的模樣

後來.................

我到了工廠下車後.....

沒想到.......................他隨後跟了進來

我心想.....(((原來是他們的小狗呀

沒想到....



他們問我...這你帶來的狗呀

我回說..不是呀.....

他們就說...那跟你來的你帶回去養呀

後來老闆娘....把他抱到門口去...

(((不想給他習慣跑進來吧....

在工廠裡他跑來跑去會不方便而且也危險

和老闆說完事情...我還特地跑到門口和他玩

其實我好想帶回來唷......(((但家裡現在不方便養狗了

我真的覺得好失望唷

------------------------------------------------------------------------------------------

中午.....

和同事去自助餐吃飯

現在的自助餐很多都有..白飯.湯.飲料吃喝到飽的福利了

後來我看到有一群國中生....

三個人.............其中有二個人在吃冰(((冰是自己外面買的

其中有一個人在吃飯......

赫然我發現.....他的餐盤裡只有...........



一個排骨.......................


一顆荷包蛋................


就這樣而己呃

然後.......他就開始一直吃著飯拌著菜脯(((菜脯也不用錢

一碗....................二碗.............................三碗.............

後來...其它二個同學吃完冰也加入戰局

去盛飯來吃.....配菜脯...........(((((沒有點菜呃

沒多有又來了一位同學...也加入了....

一共四個同學在吃飯.....

點了.............一份炸排骨...一顆荷包蛋

後來我聽同事說...有點餐的一共吃了五碗飯

其它三位加起來我想.....應 該也有吃到四.五碗飯呃

好誇張唷......一份排骨一顆荷包蛋((((應該不到五十元吧

老闆被吃了快十碗白飯....

湯.飲料.我們是還沒看他們動手...

因為我們吃飽了.....就走了.....

但~~~~~~~~~~~~~~~~~會不會太扯了點

而且他們坐在結帳台旁邊的桌子呃

不怕被老闆看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