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幾天來.......


有人打來問我.....誰誰誰有沒有跟你說要不要去唱歌

其實我有點惹惱了.....很煩呃...沒有啦...

機車咧.........主辦人明明就都沒打給我...大家都問我要不要去




然後...

打來問完的人...就說.......扼~~~主辦人明明說有問了

去死吧......................你個見到鬼.....((((整個惱到快爆了



後來.........

下午四點多.....((((終於打來問我了

一問之下......去那唱幾點都還沒有個完整定案

主辦人......你這樣不行啦.....要去罰站了

((((就算你不是本地人也不能這樣混呀

==========================================

晚上了....

其實我本以為....

只有你((主辦人))你妹.你弟.你學長.我和古小姐說

想不到還多了一個女生

你快招來....................((((什麼關係

超令人匪夷所思的..........嘿嘿~~~~

唷唷

剛開始唱時....我的聲音好卡唷....

我以為我很快就會沒聲音了....

但好險後來聲音有開了...呼~~~~

小秉學長真利害(((我不知有沒有打錯名字的字

果真有原住民的高吭的歌聲...

唱的真是很利害....((((((配服配服!!


陳小弟弟......你果真比你哥還要必速((台語

好在你最後終於有唱到一首了...我太感動了

說真的我不太愛人家來唱歌太沈悶

唷唷~~那位小姐...我其實不知你叫什麼呃

因為主持人到最後還是沒說出你怎麼稱呼呢

但你好樣的...............居然讓我連輸好幾拳....(

下次有機會我再來雪恥吧.....

古小姐.......一開始你挺HIGH的唷......

什麼歌你都能轉........................到開叉

呵~~~~~利害...(((我好像對你舉了好幾次牌了.....快出場出場

但後來你變好悶唷.....整個怪怪的.....雖然你不說...但還是怪怪的

你個死老鬼(((我好像比你大= =

今天算你有自覺....有給我認真唱歌....

還是因為有那個美女在..你才特別用感情在唱呀.....(((哈~~~

亭伶~~~~~~~~~果然有你在整個會HIGH一點

有差有差啦....想不郅你那麼會唱....我有嚇郅了....

可惜你來太晚了啦.....下次要約大家時間能合的來的

11點多了...............其實我有想睡的感覺了

眼有點酸....口有點乾....但是...我還是很活龍的

沒有像陳小弟弟一樣..有偷偷睡..............


總之......想去唱歌好久了...今天終於唱到了

整個人................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