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表妹訂婚.....

全家人急忙忙的回到家鄉彰化參加他的婚禮
當然爸媽他們沒事的就在禮拜五就下去幫忙了

置於我.大嫂.大姐和他朋友就禮拜六一大早敢車下去
說到我們這車的人真是忙...
到了彰化我姐還在想著要不要順便買葡萄= =ll
什麼時候了還在念著他愛吃的葡萄
於是就在路邊隨邊找一間買了一箱
((說真的..我姐真不懂的殺價
明明想幫他殺的..他卻一臉急著想買的感覺
要我是老闆看到她那麼想買也不肯被殺呀
反正..........有沒有被殺他都一臉要買的樣子(((((真蠢的大姐


後來........看到了冷飲店就又停了下來買了四杯飲料
當然....因為大嫂特愛喝冷飲...
所以鎖性的大家想好如果被人罵說還買飲料
就一致口徑對準大嫂...說他說要喝的(((((哈..我們真是卑鄙


沒多久....果然時間快來不及了....快十二點了我們還在路上混
姑姑..爸爸.叔叔一堆親家五十攏卡來
一直打來問你們到那了到那了
後來果然鄉下的路比較特別.....
我們迷路了....找不到那家餐廳.....
還是問了人才知道(((想必那個人家被問了很多次了
因為一看到我們就一直笑

到了以後就開桌了.....(((好像真的在等我們開桌呃
金係歹勢啦............路上塞車路上塞車

果然鄉下的物價比較便宜...整桌不是肉就是海鮮聽說桌錢又不貴
如果那樣的菜在台北少說也要七.八千以上


結束後就回去了...老家大城了
因為表妹禮拜一結婚我要留下來幫忙
所以我和堂弟要留到禮拜一才回台北

而沒良心的他們居然禮拜六就要回去了
那我禮拜天要做什麼...很無聊呃

後來禮拜日我就開著車
著表弟.堂弟和要嫁人表妹去彰化市看電影
我差點沒睡著在電影院
因為1895說真的不是難看...而是有點沈悶
回去的路上我們還買了一筒肯德雞在車上吃
去彰化居然還吃肯德雞

禮拜一
早上十點多就準備好去二林姑姑家等吧
(((聽說我今天是伴娘呃
因為新郎那來了六台車所以要有六個伴娘
所以人數不夠我和我堂弟就充當吧
到了清水後...說真的...風超大的
說真的坐在新郎家都不熟要不習慣
後來新娘還帶我和表妹.堂弟去高美濕地((是要結婚表妹的妹妹
話說是蕭近藤((我真的忘了他的名字怎麼寫了..原諒我吧))
拍mv的地方......美嗎...還不錯啦.....但風還是很大....
站在那整個像個瘋子一般((((好像在短髮...亂不起來


到了晚上入坐後我和堂弟就拼命吃拼命吃
因為我們八點去敢夜車回台北
所以只有一小時可以吃(((但說真的一小時也夠吃了


說真的還蠻開心的.....因為難得有機會和這些堂弟妹.表弟妹一起混
哈~~~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