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沒有去打籃球運動了
汗流夾背的感覺......真讚
那種喘乎乎的感覺....真好




果然太久沒打了......打一場就覺得快喘不過來了
好加在輸了(應該是我害了隊友吧)
才有機會休息........哈



後來幾場還是輸....因為那隊有夠強....(對我而言)
而我又失誤連連.........
好在最後幾場有板回一城...有營幾場
嗯....我還是遠射好了...比較有進的機會
因為我根本衝不走防線內= =



跑太慢真的錯了..因為都被擋在外面
跳不高真的錯了..因為搶不到籃板球
球感差真的錯了..因為球常會不見了


但.....好玩就好啦.......不是嗎...哈
少歹我也有射了好幾顆外線球進去呀
八點打到十點...真的好累.......
不喘了....但腳好酸了.......
果然回家爬樓梯時...有點無力感
今天..................還好沒想像中那麼酸痛


約好囉...下周二再去打....到時我要報仇......
讓我恢復以往的體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