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送貨到新莊各戶那..

我們經理就問我要不要順道去新樹路買傳中的一元水餃

我就回他...新樹路在那?

就沒人知道,所以就不了了知了

後來...我到客戶那後要回程時

發現到...........新樹路...

於是我就打電話回去問我們經理住址在那呀.....^^

問完後我就很認真在找門牌號碼..

結果 ..........找了五分鐘左右...

我發現............新樹路變成樹新路(((((耐安呢啦>"<

後來在路人甲的指引下我找到了傳說中的一元水餃店

就買了二包回去((((其實我覺得沒有比愛買的水餃好吃

但他便宜就不要太計較了


回程我發現.....

有個工廠門口在賣腳踏車呃

在之前蠻羨慕別人有一台不錯的腳踏車

總覺得騎著它一定又好玩又拉風^^

心想在工廠門口賣應該會蠻便宜的....

因為應該是製造商呀

就回頭下車去看一下....

老闆在熱心的為我介紹了一台很不錯的腳踏車

十六段變速..20吋..折疊

整個看起來就超有質感的..

又加裝了前燈.後燈.變速錶.鈴噹整個就很讚

後來問了價錢....

媽呀...7500元

係對呀嘸對呀!!!那麼貴.....

於是我就和老闆殺價..

他還問我想要多少買...

我....我....我

只有五仟元的預算︿︿

當然我也知道他不可能如我意的賣我五仟元呀

我只是和他在打諜對諜的遊戲

在我和他的一番舌戰之後的結果就是

六仟八佰元成交....

再外加送大鎖和馬鞍袋及置瓶器

哎~~~~重點就是我送個貨花了七仟元= =”

但心理挺開心的...因為我有了一台腳踏車了...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