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二天
都好了都好了....
但我的頭還是昏還是痛...
今天比起前二天來的痛..
來得昏.....心情的煩悶上了心頭
呀呀呀呀呀呀~~~好痛呀~~~煩呃

也許真的累了吧
不然怎麼覺得懶了
突然有不想寫網誌的感覺
想休息一下
但會不會忍不住又看了呢...
不知道~~~再看吧

也許有很多事
我真的一點都不懂吧
真的不如想像中簡單吧
有快樂的歡笑
就一定會有難過的悲傷
人就是這樣
喜怒哀樂....好像缺一不可
我很堅強的....至少外表是如此
受了傷...會勇敢的站起來
從前是這樣...現在更是如此
不會變...因為這是我的作風
不用為我煩惱...因為我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