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交集...
有一段真心...
有一段回憶...
有一段玩樂在一起

知心的朋友是會因為一段的...還疏離嗎??
會因為疏離而忘記嗎??
會因為一段爭吵而不在乎彼此的心情嗎??
會因為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而放棄嗎??

會的會的...真的會的....
遇到了....還真讓人很難以釋懷的
遇到了....還真讓人很無法相信的
遇到了....還真讓人很傷心難過的

如果我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因為....我知道我很在乎卻要裝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我很不懂卻要當作了解
因為....我知道我很難過卻要固作堅強

我相信人會變...隨著時間改變
要變的時候....有時讓人措手不及呀
但我還是會用心的交朋友...
因為我...就是我....
不會因為這樣就改變(((((勇敢..堅強..努力..向前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