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緒是亂的
我的心很不安定

很煩惱也很憂愁
心浮氣燥不平靜

亂了....
壓到我無法喘息
煩到我無法冷靜
累到我無法忘記

第一次。。。
那麼掛心的人
第一次。。。
那麼煩心的事
第一次。。。
那麼我那麼想出走
((但我不行。。

時間會帶走吧
會隨風流逝吧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不懂
很想很想說。。。
我能說不要嗎??
我能說放棄嗎??
我能說再見嗎??

我想有些事會過去
但有些事情它一直都在
要面對的事情。。它會來的

又一次兇了人
其實不算兇吧
是很不耐煩的口氣吧
我又傷了人的心了
我不願意。。。但。。。
我真的很累了很累了
可以給我時間。空間嗎??

真的很對不起。。
我的個性。。。唉~~無言以對
也許你們該懂的
也許你們會記得這一次的口氣
也許你們會對我失望
也許我~~~你們不懂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掛念的是什麼人
我不想要什麼東西
我想做什麼事
我現在想哭的原因
我現在想聽的歌
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