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同事要結婚了


我~~~~今年是怎麼樣
原本以為終於結束了炸彈的迫害
那知又一個...

一年才十二個月
到現在我接了六個月了
再來我可能不是手殘就是腳殘了吧
準備來去賣血~"~

但真的感覺很差呃
這個同事是一個女的..女的唷
比我小三歲吧

但我搞不懂
他們二個交往明明是光明正大的
但卻搞得好像在偷來暗去的咧
有時問到他們的事
他都不太愛說的感覺

現在.....聽說下禮拜六要結婚了
對就是6/28......結果沒人知道
他的主管今天早上才知道~~~~~~~~~瞎
而到現在都沒和我們說一聲
有點太沒誠意了
我打算這禮拜她結果都沒說我就不去了
因為...我不爽.....

不要跟我說低調的問題
這己不是低不低調的問題了
是感覺和誠意的問題了
我不是365天就等你去吃你喜宴
我也得有自己的行程呀

然後聽說給老闆的喜帖
居然都沒屬名............超瞎
拜託..先不說是長輩
好歹也是你老闆就都沒屬名呀
禮貌上有點說不過去吧

沒有喜帖~~聽他主管說就一張給公司
看誰要去的就去..不想勉強
這那門子的話....
那你也得要公開讓大家知道有這一張吧~~~瞎到爆
不然也要口頭邀請一下
這是禮貌

我看你不會連喜帖都還沒發出去給親朋好友吧
那我想原本按的桌數可能要減半囉

其實真的不是我歹嘴
也不是我壞心想看笑話
而是...真的...都三十歲了
這些真的要懂的
不懂也要問一下....
結婚是大事....我想要開開心心的去參加
但也希望別人的誠心邀請呀

不然搞的好像我厚著臉皮硬要去咧
不用搞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