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下班後騎著那台小戰車回家..
咻~~咻~~咻~~~
一台台的超越...有種快感
尤其在心情不好時...更有感覺

要轉彎了....
往內側超越了一台車子.....
過彎.....水啦
後面傳來一聲長鳴的拉叭聲嚮

心想...一定是剛被我超車的那個人
不管繼續騎吧....
紅燈...停了下來
((不能太嚣張呀!要給警察一點面子
剛被我超車的人騎到了我旁邊
(((我意料中事呃
原來是個"阿肚仔"(阿肚仔=外國人)
&&%!_&$_(&@%!)%^!@#)&%
摃一堆聽嘸呃"英格利序"(說一堆英文的意思)
我看著他...他就一直唸
他很利害..我都沒反應
他還在一直唸呃.....

我知啦..
他的意思是不能在過彎時
從內線超車..很危險啦
但我實在無法回應你
因為我不會說也聽不懂你在說啥

綠燈了.....因為被檔住..
所以他先騎走了..
要上橋了...
怎麼...他也要上橋
重點他還在我前面呃

我要怎麼超過他呀..
((因為超他會不會又叭我

算了..不管了....
加油催速下去衝呀
一個過一個的超越了

嘿嘿.....
他又一陣拉叭長鳴聲了
厚~~~煩不煩呀..
不管啦...一直騎

下了橋....又是個紅燈
他真又騎到我旁邊
又開始唸...
雖然我聽不懂他說什麼
但意思我懂...
說我不可以蛇行

而且唸的比剛還大聲呃
我鎖性就...戴上耳機
連看也不看他
隨他唸吧..
好丟人唷..還有人回頭看了一下

但是..有車檔住我要超過去
就要一直靠左靠右呀

我真想說..在台灣大家都這樣騎不是嗎
雖然我知道這樣騎法是不對
我也不能理所當然化
但是....
總不能叫我一直跟在慢車後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