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到了某些時候壓力變大了

什麼時候起揹負的責任變重了

身為男人,應該揹負起這責任

也必須揹起..永不嫌累~~





每個階段..每個年齡..

有自己的煩惱的事情

隨著年紀的增長...

他的問題...會變多不會少

慢慢的...要學著如何負責任







但有的時候....

對於某些事也會有想逃避

也會有想置之不理

但能嗎?允許嗎?

流下眼淚就可以逃避嗎?

還是必須一定終究要面對??







每個家庭每個人有每個問題

只是差異在問題點在那

而我也不例外...一樣有

有些事我懂~~

只是我不知怎麼去面對

是要狠下心去解決

還是用軟化的態度






也許這麼說會有軟弱的感覺

但我想每個人都有著自己不想做的事

不想傷害....只有自己默默承擔

只是你要問我怎麼了...可以拿出來說

我只是難以啟齒而己

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從何說起

說了真的能改善...真的能解決嗎??






我不是一個很完美的人

我也有很多缺點...

我也有想任性的時候...

也會有我自己想做的事

也想要自己無居無束的生活

管我很多...讓我無法呼吸







雖然有時候我的放縱有點過

但我會懂得處理生活和自己的事

雖然有時候會乎略了別人的感受吧

但我想在無傷大雅的情形下







如果.....妳們真的懂我

會知道我想要什麼...

不是完全不能管...

只是給我點自由..

給我點空間......

給我點生活樂趣

因為.....

我想要微笑的面對每一天

用微笑來覆蓋我不好情緒

不能嗎??真的連這些也都不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