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種念頭......
突然覺得.......想要修身養性






呵~~~
我說真的啦
突然覺得有時說話太機車了
造太多口業了...不好不好





而且呀...
我發現我的脾氣越來越不好囉...
要改要改....
男生嘛...脾氣不要太差
不然也不好....





所以囉
大家不要挑起我的劣根性囉...
阿彌陀佛....
說真的...有一陣子心情有點BLUE呃
也不知為什麼...很多吧
有些人有些事
但都不是現實朋友的事呃...
我太多心了吧...




現實朋友應該很少人會對我不好吧
我會狠砍他二刀再拖去塞馬桶..
呵~~~當然是假的






昨天騎車出去時....
突然去撞到腳...好痛...
整個流直直流下來
整張面紙都是紅紅的血
真浪費..拿去捐多少呀
而且傷口好長一條~"~



那個白木的停車停歪的呀
排氣孔那麼出來
撞到整個超氣的
(((突然有個念頭浮出來
(((想踹斷他的排氣孔
呵~~好惡劣的想法唷
沒啦..我沒有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