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逢奧運期間....
大家都很關心著國家代表選手們的表現
這是一個很好的一件事情
代表大家對國人運動及光榮還是相當重視的




只是.......運氣很不好的
今年的奪牌並不理想
尤其是棒球.....更是跌破眼鏡的
我們居然輸給了中國隊= ="
那時的我....覺得怎麼會這樣
居然連中國隊都輸......太扯了





剛開始我也和一般人一樣超氣憤的
覺得中華隊在搞什麼...
後來想到以前有人曾說過((((忘了誰了
等你有能力上場代表國家去打再來批評他們
我想.....我們連撿球都還排不上吧





也對....身為國家代表隊
隨著大家的寄予厚望,壓力也倍感俱增
大家只想到責備...
但有人想過他們比任何人都難過
輸球不是他們願意...
我想在輸球後給予他們更多鼓勵與支持
會比責備更有意義吧




先想想我們國家給了他們多好的環境及照顧
球團大多是由各大企業出資建成
國家對他們的支持大多於在出國比賽後
等你拿到奬再來說.....
雖然得奬後的奬金也是一種鼓勵
但平時的栽培也相當的重要




看到電視報導....
有些人在環境及為惡劣下練習
在什麼都缺乏的情形
大家只分享到他們成功的果實
卻不去參與他們辛苦淚水的背後





如果政府願意多花點心思在他們身上
那我想他們的表現會不儘如此..
如果政府願意多花點心思在他們身上
那我想有很多球員不用一定要旅外
離鄉背井的.....
原本有許多很好的投手....
而這次在投手缺乏的情形下
要他們帶著疲備的身心去參賽
要有多好的表現呢....






原本打這篇....以平常心態打的
打到中間.....有點氣憤....
打到後面.....很無奈也很難過



參加奧運的選手們....你們真的辛苦了



別再用責備付諸壓力在他們身上
用行動支持他們...給予最大的鼓勵吧!
不管表現如何...他們都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