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媽之前車禍開刀有架鐵片在大腿那
原來在十月初要入院開刀的
後來因為表妹婚禮而延到11/14號入院


結果又因為醫生有臨時的刀要動
我媽又被迫延到11/15一大早開刀
所以我們小孩就輪流到醫院輪流照顧我媽
說真的...我在那狂睡

因為我的頭真的好痛
禮拜五.....開始流鼻水
禮拜六....咳嗽...頭昏
禮拜六晚上十點就睡了...睡到隔天早上九點
吃了早餐去醫院..沒多久...又睡
根本睡翻了.....都不知去那是顧人還是被顧
但頭真的很痛........又一直乾咳嗽
到了晚上快九點才回家...

今天....禮拜一.....
病情沒好轉.....一像鐵齒的我
感冒都不愛看醫生
都會對自己說....會自己好起來的
第三天沒有好轉才要去看....
果然.....
今天第三天了....我得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