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有時候

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生活

人不是群居的生活體嗎...而不是個體

很多事都必需考慮到周遭的人的感受

才算是一個懂得體諒別人的人...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不想要理會那麼多

因為我也有想要逃避的時候..

也會有不想理人的時候

只是...我真的還是做不了

所以.........

有時候我的口氣慢慢的變的不耐

變的煩燥....變的容易動怒







也許在某些朋友裡

我是個脾氣很好的人.....

我真的不愛爭吵的事....

不愛....我真的不愛....

有人說過....我都不會動怒嗎.....

其實我會....但我還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沒有意義...

生了氣....

心情不好又如何

需要好一段時候來平復那情緒

所以我選擇儘量少生氣

但最近我變的易怒了=- =






最近真的有些事情讓人很煩心

你.妳.您............................都也許是其中一部份

有些事我也都知道......

但人是有感覺的...........他有情緒.....

很多事情過了再久....遇過再多次..他並不會麻木....

所以有時候給我一點空間.....讓我有喘息的機會






慢慢的思考....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很多東西他沈寂在腦裡很久了

只是缺乏行動力.....

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壓力越來越大

它總有一天是需要找到它的解決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