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是我們自己無法控制也解決不了的

當鐵了心......任誰也無法挽回的局面

要人做到那麼無情還不會想嗎

要等到無法收拾才會懂得認錯嗎

來不及了......

很多的事情不是一句不得已能解決









很久了........

心裡的不滿很久了......只是我沒有爆發

很不爽了.....

只是很多時候我一直說服自己去原諒

應該是說說服自己硬把錯的塞一個理由讓它變合理化

也許這樣自己會好過點







不說不代表會逆來順受

不說不代表不以為意

只是.....選擇一再的原諒

到後來才發現錯的離譜

有很多事情我無法選擇

但是.............我只希望能夠讓大家好過一點

只是什麼時候才懂的覺悟呀








一個這樣......一個又這樣

日覆一日年覆一年的.........

人..........總會身心俱疲的

很想逃...........但有太多的依戀和牽絆了










也許可以說有時我很無情

只是在想.....無情會不會比較不痛

其實還是會........會痛..........

很煩..........該怎麼說..........

大家都知道................但卻還是找不到出口說

應該是我對誰都說不太出口吧







那天......................

那個決定....我好難過

雖然難過...我還是依然的贊成這個決定

只是我無法去面對

要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怎麼用平常心去面對

當然......我知道我讓怎麼做

也會努力的去演好我的角色

只是心裡的感受還是會有的








你懂不懂......我真的很不願意做我不想做的事

你懂不懂......我真的很想要一個很簡單的生活

你懂不懂......難道就不能夠懂的去體諒一下別人嗎

也許你.你.你真的不會懂的.......

等到你真的懂的時候...很多事情都來不及挽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