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朋友的情緒都陷入低潮期

有人煩的是工作的事

有人難過的是感情的事

也有人不開心的是朋友的事








景氣

真的DOWN到了谷底了

真的是消費卷能所改善嗎

雖然可解當務之急

也可以有回饋人民的效果

但是我覺得在國家舉債之時做出這決策

說真的

倒讓我覺得是有在浪費的感覺

倒不如多用點心想想怎麼去讓明年會更好

人人有飯吃...可以安居樂業

把錢花在刀口上才是明智之舉

當然啦....都發了也要拿呀...














最近聽了好多人感情不順遂

也許

也許有大多人都抱怨著男生的不是

我懂當下的很多男生的確有時候讓人覺得不屑

不屑他的行為舉止

不屑他的甜言蜜語

不屑他的說變就變

但其實有時候真的不是男人真的想要這樣

至少不是每個人都想這樣

可以有個安定的感情

我想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吧..不管是男是女

只是當愛情來了.....有幾個真的懂的去珍惜對方

社會變了....也許女人懂得獨立了(((並不是壞事

但對彼此該有的尊重..很多人都忘了....

有時候妳們覺得妳們很愛他們

但其實不然....

真的愛他們是要試著去了解他們要什麼

當然...這是男生女生都要修的必要課程

也許在剛交往時

他真的很愛你....但為什麼會變了樣..

其實很多人只會想因為他移情別戀

或是以前說的都是甜言蜜語騙人用的

但有人真的去想過..為什麼為什麼會變

沒感覺會是理由之一

但問題點在那..是什麼造就了問題的出現

很多人真的都不懂吧....

所以我覺得這首歌很符合有些人的愛情寫照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變成了遊戲 變成了玩玩而己

哄我高興什麼都可以

當然是指對於某部份人的寫照啦

也看過聽過很多人長廂廝守

恩恩愛到白頭的.....

所以希望大家在感情上多用點心

愛不是你覺得你對他好就算是愛

而是給對方想要的生活才是愛他..

願大家都能有好的感情路
(((說真的要用說的很簡單.做起來嘛.........看你們自己囉)))


愛不是佔有而是懂得給對方自由

愛不一定要長廂廝守但珍惜曾經擁有

若愛己不在擁有

要懂得愛懂得對方更要懂得怎麼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