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了一件突如其來的消息

聽到了這個消息時...我極為震驚

我的堂弟在台大醫院住院

因為很忙大約問了一下病因

聽說是腎衰竭....

好像到了很嚴重的地步..無法挽救了









我和他相差了七.八歲有

也算是看著他長大了...

因為家庭因素..他們搬回屏東

所以到了我高中後就沒什麼和他連絡了

直到前幾年才有在過年過節時有遇到







記憶最深的是...他常找人幫他介紹工作

他的為人算還不錯

但他對工作的成熟度..說真的不夠熱忱懂事

所以我一直沒有替他問工作...

現在想想總覺得對這件事有點心酸和在意






雖然我對人生的生死比較能看的開

總覺得自己也不用活到有多大的年紀

((應該說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吧

所以對能活到七.八十的年紀也就不會有多大的期望

但對於這件事帶給我的震撼力卻很大

他才二十幾歲...就承受到這種苦


說真的..今天閒下來的時候我想的都是這件事

想到有點心酸.難過...

若我在醫院看到他..我在想有是否忍的住眼淚不哭

((其實我還蠻愛哭的..我倒不否認






人生的變化真的很大

有時候會讓人十分的措手不及去接受

這些突如其來的種種事情

這幾年周遭發生了很多事

姐姐的事..媽媽的事..家裡的事..堂弟的事

每件都是讓我震驚.難過.傷心....

也許事情會過去...但那傷痕會永遠刻在心裡

也許傷痛會過去...但想到的時候依然很不捨







現在....我真心的祈求....

我希望我周遭的人身體健康

我希望我周遭的人永遠幸福

我希望我周遭的人看到微笑

我更祈求...堂弟的病痛能少一點

我希望...我真的希望....我會天天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