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那麼賽嗎??


為什麼客人總在要下班時來糟踏我們= =

而且都在我留守公司時才出現

沒有時大家都有準時下班>"<

是怎樣.....犯沖嗎







今天快到下班時...

整個超不爽的..

雖然櫃台結帳不是我的工作

但是本想大家在忙..

不想在每次有客人要結帳時

就在那大喊.......................結帳

我想在忙自己的事的時候

被叫去結帳.....說真的心情會很DOWN

所以在客人不難搞的情況下

我都會幫忙結帳((雖然有些東西我不懂價錢

但大部份商品我都會







我想.....

應該沒有人喜歡在自己做到一半的工作

臨時有人來插手

我們會計就常在做這個令人十萬分討厭的事

晚上..

我結一個客人的東西結到一半

他突然跑來說...

好好好....我來結就好了

媽的....現在怎樣..

有必要這樣嗎??

是你結的比較快還是不相信我呀!!

而且....我結到一半你來接手還要問這結了沒那結了沒

真的會比較快嗎??

況且也剩不到幾樣東西

而且在會結帳的人裡面

你(會計)是結帳速度最慢的人

因為常會打到一半自己就錯亂了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在那愛生氣

而是他的很多舉動真的令人超級不爽的

叫他不要刪去年資料

依然固我的全刪...搞的今年結帳賣出去年商品全都不能KEY

使得結帳動作增加了很多的問題

我真的懷疑他是做會計的料嗎???

有時候我拿請款單找他請款時

他還常把簡單的算法算的複雜化...

真不懂他腦袋都裝些什麼????????????

結束後我幫客人拿東西下去車上

上來後他就在電梯那等要下班

還叫我...快快快......

我真的不爽在對他說...........催屁唷

東西拿好出來後...

他在電梯裡等我們

又在那催~~~~~~~~~~~~~~~~

我更不爽的說

催什麼...不然以後給你幫客人拿下去呀

這時他才肯閉嘴............

真是一定要來廿對你使臉色才會開心嗎???

做人要做到那麼白木嗎???

說真的我真的很想對他說

你並不會比較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