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陪我走過多少個秋
是你讓我擁有美麗的夢
一路走來 跌跌撞撞
還是堅持最初的承諾

一個擁抱 把心溫暖
不論渡過多少個寒冷夜晚
在我孤單把夜點亮
不管走過多少個世紀變換

是你陪我渡過溫馨浪漫
是你讓我感到幸福溫暖
一路走來 跌跌撞撞
依然守護堅持的夢想

一個星光 許下願望
不用百朵玫瑰花捧在手上
只願你我真心交換
只要愛的一路上有你陪伴

是我今生最大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