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很遙遠

獨在咖啡廳裡的我 笑得如此狼狽
望著玻璃窗 看見妳微笑的側臉
轉過頭 才發現你早已不在我身邊

分手那一夜我沒睡 眼淚沒有終點
我說的一切 我很好別為我掛念
全都只是謊言 男人的自尊心在作崇 

為了妳再累我都願意揹
只為了看到妳幸福的笑臉
即使未來的路沒我在妳身邊陪
我也無所謂

為了妳再累我都願意揹
放開手就讓妳勇敢去追
別再為了我掉眼淚
我們的愛已經變得很遙遠

我們的愛己經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