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著我  推開我的手
情人變朋友  該怎麼連絡
你還是無動於衷
你還是保持沈默
直到我發現我們的愛到了盡頭

變成好朋友 
就算會痛會難過
我也會放開我的手
你要好好過 去接受他給的溫柔

還是好朋友
是我承諾的結果
看到你幸福的笑容
雨後的天空 也會看到彩虹

如此心痛 放開妳的手
情人變朋友 該怎麼連絡
我還是難以接受
我還是眼淚直流
直到我發現我們的愛消失盡頭

變成好朋友 
就算會痛會難過
我也會放開我的手
你要好好過 去接受他給的溫柔

還是好朋友
是我承諾的結果
看到你幸福的笑容
雨後的天空 也會看到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