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今天終於到了相約吃麻辣火鍋的時候了
滿心的期待...
到了那裡...真是剛好
大家也都剛好到呃...真有默契呀
於是就上去了...

就位後服務生就給了我們
一個點菜單...
有個缺點...並沒有圖片
就一般點菜單一樣...
雖然大部份的菜單都一樣..
但感覺...你知道的...差了..少了美感

於事....第一回
當然狂點一堆呀
愛吃的特別的好吃的
通通都點
後來..
來了二個拖盤...滿滿的料
超興奮的超有滿足感的
就管它三七二十一的
可以先丟的就丟呀
但我發現...六人一鍋真是一個失誤呀
為什麼六個人只有一鍋呀
剛開始好像怎麼放呀
都不夠吃的感覺
煮好的不一下子的功夫
就見底了...現在怎麼樣呀
你們這群人不要留給人家打聽的呀
好像我是服務生一樣
一直狂放料..你們在那一直吃
我手忙腳亂的放食材下去煮
你們手忙腳亂的吃不停咧

其實我也有吃到啦..
他們對我不敢那麼沒人性啦
你知道的...我可是兇狠的呢.
怎麼可能任由他們這麼放肆呀

後來有反覆的點了覺的ok的料
其實呀...我們都覺得呀
他的食料比馬辣的好
真的...馬辣的火鍋料並不多樣
餃料和丸類的東西並不ok
只有肉和湯還不錯

但我覺得這家的食料都有營馬辣呢
食料款式又多
而且全部都用點餐式..
點好他們會送來
比較新鮮
而馬辣只有肉用點的
其它的大部份都自取

但麻辣湯底..我比較喜歡馬辣的
因為我覺得它好像有放一種外國的辛香料
比較獨特比較香...(((個人口味不同吧

當然少不了冰品囉..
我個人是不愛吃啦
但朋友們都超愛的
吃超多的
我只吃一球多一點就不吃了
冰品當然也是他們看中的....哈根當司<---英文

但有一點滿堂紅真的遜多了
就是...居然沒有水果與蛋糕
這是什麼店呀..
蛋糕我倒還好..我沒有很有興趣
但怎麼能沒有水果呢
這應該是必備的吧
要改要改...不能沒水果

總合...下次讓我選..我還是會選滿堂紅吧
因為食材很滿意的啦
要看圖片在相本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