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同事們問我有沒有帶便當
我說沒有呃...
(((馬上看到他們愉悅的表情說
那要不要去吃飯呀
我說好呀

後來...問我要吃什麼呀
((其實很煩,因為每次都問我,
((問到我都不知要吃什麼,所回貴族世家啦
其實心想一定有人會反駁的..
因為其中有一個人超省的..
結果沒想到他居然說好呀
我咧~~~大家還討論起多少錢一客
吃鐵板麵可不可以吃沙拉吧
討論之下...我又問一次
是真的要吃貴族呀...
((因為很難相信中午居然要去吃那個
太傷本了而且很省的同事怎麼會答應呢

他們就回..對呀.....
於是我們來到了貴族的門口了

大家看了看菜單...點完後
我們一位同事居然說了
上次點了冰島鱈魚肉很少
我想了想..總覺得怪怪的
頓時...反應回來...
冰島鱈魚咧...是南極冰魚吧
他就哈哈哈....
我就說笑咧...我還鱈魚香絲咧

後來就開始我們的大餐享用了
大家都東奔西走的去沙拉吧拿東西吃

最後有一樣東西
是棉花糖淋巧克力醬.....
而他旁邊有一口小蛋糕
我就突然想到..
問他們說要不要吃小蛋糕淋巧克力醬呀
他們呆了一下...笑笑...
結果...那個超省的同事居然叫我幫他用一塊呃..
我就去用...雖然我不愛吃巧克力((應該說討厭吧
但在用的時候...還蠻好玩的呃....
((抱著在玩的心態用..
拿回來後..因為剛淋所以沒很乾
我就說要等乾一點再吃..比較有口感
結果乾了後他吃了下去...
說超讚的.....
於是在他的誘惑之下以及個人好奇心
就和另一個同事說..我去用一塊一人一半
結果..吃了以後..還真不錯...
有像在大賣場買的那個巧力克蛋糕
感覺不錯吃呃..
但我還是不愛巧克力味道
但吃的人都說讚...
新發現唷....大家有空去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