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媽打電話給我說
肉粽包好了...晚上吃肉粽
於是下班後
就準備回去吃肉粽

本來並沒什麼特別感覺的..
就打開一顆來吃...
一口下去.
(((無言
二口下去...
沒空說...
三口四口五口
整顆吞下肚
真是好吃
原本我媽做東西口味有點偏重的
所以每次都被我和我姐唸..
結果...現在我的辛苦有效果了

我媽現在煮東西口味都剛剛好呢
而且這肉粽超好吃的..
本來不會餓的只想吃一顆的
因為肉餡超讚的
有土豆.菜圃.豬肉.香菇.蛋黃
有我最愛的土豆和菜圃
所以又吃了第二顆....
吃完後....真給它有飽足感的
其實沒有做很大顆..
但二顆吃下去還是飽

後來和我媽聊才知
他做了12串
1串有20顆總共有240顆唉
很累吧~~~阿母真辛苦
我會很給它用心吃的..
不會浪費妳的辛苦的

現在還意尤未盡呢想吃肉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