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老姐突然想到居然說要請我吃鼎王呃
其實早就有想要去吃了說..
而且這次有人請當有要說好呀
不然人家會說我沒禮貌的

一點到那時...外面還有人在排隊呃
好險我姐有先訂位了..不然要餓著肚子等了
我就問我姐用什麼窩底呀
她說就只有用麻辣窩底的
我問她不是有酸菜鍋嗎??(((因為我愛吃酸
她說那不好吃..你要吃嗎?
我就說..不好吃那就不用了

其實點什麼菜...
就點了一盤菇類.金針茹.油條.一種小丸子
大腸頭還有一種很像水餃的東西
就這樣...四個人吃了差不多1400呃
果然好貴...
但還好是鍋底可以一直加不用錢
((窩底就是鴨血和豆腐
吃完了..好飽哦...窩底還可以打包回家呢
因為裡頭還有一堆鴨血和豆腐

但真的..鼎王的湯底果然好吃
有貴的價值啦...湯底有比滿堂的好
吃到現在麻辣鍋..它最好吃
食材嘛..因為鼎王沒叫什麼食材
所以比較上..不太了.
但鍋底的豆腐和鴨血就好吃..真的

吃完後..他們三個人要去晃五分埔
當然說到逛街我就整個冷掉了
於是都各分東西了..

晚上又和朋友去了淡水呃
很少晚上去淡水...
其實不太餓的...但早約好所以還是去了
但好在淡老街我有興趣啦
但老天真的很不識相..
居然給我下起雨了...
讓我們還花錢買傘呢..浪費
雖然下了雨..但我們還是玩了一個多小時呢
吃是沒吃什麼啦..因為沒太餓..
但就走走看看的..還有去投個藍球機呢
投到手好酸唷....呼...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