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了......士林夜市
去的時候...好餓唷....
當然滿腦子都在想要吃什麼



一到了士林看到了一直想買的鹹水雞
重點不是鹹水雞..而是他的蔬菜啦
小黃瓜.四季豆.菜頭.高麗菜捲.青椰菜
一堆....買好多他又送好多...
結果....一大包..
天呀..最好我吃的玩...
就想帶回家冰著隔天也能吃囉




我有叫老闆小辣.....
我想他可能太忘情了
狂抖.....抖了一堆辣粉
還是我叫他停停停...他才肯住手
真的好辣唷.....還害我嗆到




後來去買了奶茶媽媽的檸檬汁
結果.....今天的不好喝
一點都不酸......
點錯點錯......老闆你檸檬汁少放厚





帶著檸檬汁和一大包的鹹水蔬菜
去吃油飯+蟹肉焿...好吃好吃
但那鹹水蔬菜太辣了...
喝湯時好痛苦唷...






吃完了整個飽到不行了..快吐了
還留下一大包的鹹水蔬菜帶回家
還在東逛西逛的....
不知不覺的..居然九點多了..
閒晃好久唷........





後來就回去了...
在回來的路上...想到了紅茶屋的飲料
就順路跑去買
真好呃....老闆沒漲價..
大部份飲料...
小杯10元.中杯15.大杯20
紅茶.綠茶.奶茶.冬瓜茶
還有一堆啦



有一次我瘋了..
又想喝綠茶又想喝冬茶
結果我問了老闆
有沒有冬瓜綠茶呀
他居然有呃...天呀



還有一次更瘋
我居然點了冬瓜奶茶...
我想沒人會學我吧
神經病亂亂點
這一個大家還是別點
因為我個人覺得怪怪的


但今天我點了一大杯的
情人菓冰沙...天呀
我想沒幾個人像我那麼愛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