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想念以久的一品花雕雞我又來了

記得還沒去吃過前......
每次去..在沒預約的狀況下
都後等一個多小時....
每次...六點多去
他都說要七點半以後才有位置
因為太餓就都放棄了



後來學乖了...一定要.."""定位"""
才能不用等很久...



今天和朋友七個人
一起去吃...........
點了
大份的花雕雞(((主力商品一定要點呀
小份的肋骨煲(((湯頭還不錯......
一份粿條
一份燕餃
一份豆皮
一份高麗菜
一份芹菜
二罐酸梅湯
七碗白飯

合計///////2500多((一個人花360元

沒去過的一定不知那是什麼...
我也不會說...上網去找資料吧


好吃嗎>????一定是好吃才會去吃呀
(((但這次去...總覺沒之前好吃??錯覺嗎
重點他的吃法有點特別..(((之前啦
現在有太多人有用類似吃法..就變大眾化了
但他還是比外面的好吃...(((目前吃到的來說



後來吃飽由於他們一群女生聊開了...
我和另一個男的有點不知要幹嘛
就問要不要轉戰喝茶呀..
不然一直在那聊也不好(((人家還好做生意呃



到了茶館....我居然看起大愛台...呵
還被他們虧我轉性囉(((機車....還叫師兄咧= =
但真的很好看呃....(((是你們不懂吧



看完大愛...就又無聊了
他們女生繼續在聊9月初要去香港的行桯
由於我們沒有要去...就.....聊不上
看電視看到有點想睡....


終於在29台的八點檔播完後...解散了..
呼~~~可以回家洗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