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今天...
是公司與客戶的聚餐.....
到遠企吃Buffet




下午五點多....
胃已覺有開始消化乳動中
((((有點開始餓了吧



雖然早上拉了好幾次
但....晚上還是要吃囉
因為也不能說不去呀
畢竟老闆和客戶都會去



時間一到.......嗶嗶嗶
很怪吧....什麼是嗶嗶嗶~~~



是下班鐘嚮啦~~~
我也好奇很多次
為什麼要設這個鈴聲呢...
真是難聽又小聲.....




到那後.....其實我比較晚到一點
到時大家都到了
我去拿了一盤回來後
我們助理很貼心的說
陳大哥....你不要忘了你今天拉肚子唷
(((明明故意挖苦我吧...還裝好心..哼
我笑笑的回說...就是越拉才越要吃呀
要補一下呀~~~~~~>"<((什麼理論呀



當然就說是Buffet....
一定要吃給他飽囉...
說真的....有點好撐呀...
雖然我覺得整體感覺並不好吃
但錢都花了不吃也要吃
(((雖然不是花自己的錢
對吧~~~~~~~~~




但我自己以後是不會花錢去那吃的
因為和去新店的京采吃還比較值得
不然也可以去內湖的一家
叫>?????好像是饗食天堂吧
(((沒記錯的話....名字應該是這個
內湖這家感覺不錯
位置舒適東西又不錯..
比較以異國英法式的為主唷
感覺不錯...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看看



再來......
我要期待明天的海角七號囉.......
唷厚....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