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吃東西了.................................

一堆人跑去大吃大喝的

先跑去京星吃港式飲茶.....

吃飽了.......大家聊的太開心了...

一堆八卦女就聊起天了....

害我陷入了.....呆呆呆呆發呆的狀態

我想阿偉...你一定有和我相同感受吧....




後來...也許坐太久....阿偉受不了了吧`..

就提議去喝茶聊天吧..

(((其實那四個女生下午在我們上班時候
就偷偷跑去吃蛋糕喝茶了.......真是個XXX

結論.....他們還是妥協了....再去原來的地方喝茶
(((應該不叫妥協...是他們還沒聊夠本

到那...

我心裡掙札了一下....

因為我想喝水果茶又想喝檸檬汁

後來.....我被檸檬汁給勾引去了...(((因為當時好想喝很酸的東西

結果.............他不夠酸.........................><

坐著坐著............我喝完了....

但是.......他們還在聊............................

後來我有很認真的聽他們聊....但沒想插話的感覺...

於是...............我又呆呆呆呆呆發呆了

這次更慘.....有想睡的感覺了.....

到了....九點半左右....他們終於肯散會了........歐夜.....

太開心了.....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今天去吃京星.....六個人去...一個人才發355元呃....

其實還不太貴..因為我們點蠻多的...

光鳳爪他們就點了四份呃....

大都那四個女的在吃的...我和阿偉各吃到一支爪而己

((還好啦...我不太愛吃鳳爪..所以我吃別的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