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的雪花片片...
它...下來了...
好開心哦...
噗...真的找好久哦...



回家開電腦....呃
我的鍵盤壞了四個鍵唉...
不會吧....
我的...w..s...x...2...按不出來
聊天超累的..還得用小鍵盤...
受不了了....還是去買一個新的好了...


我~~~現在~~~
可以好好的打一篇文章了...



今天到下午時..突然沒下雨了
氣溫也好像有點回升..感到了點悶熱
好開心的以為要放晴了..在假日前..
那知...我好像開心的太早了
到了下班時....哇~~~下雨了
好沮喪哦!


雨呀雨~~
你什麼時候要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