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是朋友的婚禮....
我真的應該要高興的
但~~是~~
現在是歹年冬娶某好過年嗎??
大家都在結婚~~
從今年初一月到五月
每個月都有一顆炸彈
想炸到我粉身碎骨也不用這樣吧

然後~每次去婚禮都在說什麼時候換我
下次要吃我的唷~”~
重點是有三次是以前同事的婚禮
也就是問的人都一樣...
看一次問我一次..你們不煩我都煩了
哎~~~但我還是很開心啦..
算妳們有在關心我啦

出菜了~~~
吃到一半時服務生拿2張意見表來
我同事很無恥的問他說
寫完有小禮物嗎????((我拷,夠狠的
服務生還回說~有呀那筆就可以拿走((我咧,你更絕
後來吃到一道什麼羊排的
第一口吃了....呃~~
有個羊騷味~~~沒處理好呃
好難吃唷~~但我還是吃完啦
總不能浪費嘛...
後來又來個算是蒜味蒸蝦吧
呃~~蒸太久了吧肉質都硬了

後來我同事們開始寫意見表了
因為太難吃了...一氣之下
我就說..菜色有寫
蝦子太瞎..羊肉太騷啦
噗~~他們還真寫呃
結果我同事居然寫成羊肉太羶
(((”羶”這個字唸騷嗎

後來我來拿看發現他們寫別人的名字
我旁邊的寫~~名字填他左邊的人
他旁邊的同事寫~~名字再填他左邊的人
一個一個比機車的嗎??
我看了看又看到有欄是其它意見吧
我又說~~~
那這欄要寫
意見太多寫不下,請打電話與我連絡
噗~~~他們還真的寫上去
但不給被寫名字的那個人看
看的人都笑翻了...


結果..還是有給他看啦..不要太狠了
他嚇死了...馬上把裡面電話改了
怕他們真的打來~~
後來又來了一道荷葉糯米飯
第一口~~嘩~~~
我立咧....米心沒熟透啦
不夠熟啦~~主廚真該出來立正站好了
真的..太不專業了
後來同事又想和服務生要一張
直接和那服務生說那米心沒熟啦

哎~~我們好毒唷...
怎麼會這樣呀...
可真的很糟呃
味道不OK也就算了..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
我倒不會太計較
但食材處理不好就真的是技術問題了
真的...這就該嫌了..不是嗎

連紅酒都不好喝...放著一下子沒喝會變酸
真的..什麼都不OK
只有第二道蠟味拼盤真的有覺的好吃
其它的...不敢領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