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心情的沈悶隨之而來,什麼也不想做,只想安安靜靜的聽著音樂,回想著陳年過往昨日種種,是與非.對與錯好像再也不重要了....

  朋友是一輩子的,如果年紀的差距是交朋友的一個局限,那麼我想我們都必須要服老.認老,也許這就是現實吧!曾經習慣有人陪伴著跳勁舞.聊天.搞笑....慢慢的變成朋友,也許後來會有著許多的因素,年紀差距.工作學業煩重.感情.環境等變化,因此漸行漸遠疏於連繫,但我都很珍惜著每一天的相處,必竟那都曾是我快樂的每一天,你們都是我心裡的一份溫暖與感動,也許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每個人長大.成熟.結婚,有著自己的夢想與一片天空,那是多麼美好的一種願望呀!如果給我選擇一生的願望,我會選...我的朋友家人們天天幸福快樂.........

一天
小彌撒對著佛祖許了一個願望

小彌撒:我希望我認識的每個人都幸福快樂了..
佛祖:你只能選四天
小彌撒: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祖:你只能選三天
小彌撒:昨天.今天.明天
佛祖:你只能選二天
小彌撒:白天.黑天
佛祖:你只能選一天
小彌撒:我希望是...............每一天

朋友們,希望你們每一天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