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找了很久的圖片
結果我還是沒找到我的感覺


結果~~~
就用了最簡單的黑色當底了
不用圖片了....太氣了找了好幾天了

改天再繼續找吧...


眼睛都太脫窗了....真糟糕



今天...
上即時....遇到以前的朋友
居然密都不回...怎樣呀
其實剛開始很悶的
也許覺得有點不太被尊重的感覺
心想...即時不想再理了
也不用這樣吧...
聽說~~他好像沒看到唉~~~
見鬼了~~不會吧
後來想想~~算了啦
計較這個會不開心
反正平時也都沒連絡呀
看到...也不知要聊什麼了...噗
好像變我比較無情呢~~


還有~~上勁舞
現在大家都流行下線不用8的唷
真是的~~悶悶悶...
這個人就真的讓我悶了
氣死我了....
好歹...我們也算熟了吧
8一下吧~~噗...
好吧...我原諒你..
因為你都是這樣的..我知道的
雖說知道...但還是有點悶唉~


對了對了~~
今天突然嚇一跳~
因為我在我家樓下附近花圃那
居然看到一隻蚚蜴..小隻的
不是壁虎哦..我沒看錯
拜託我還分的出來的好不好
很神奇吧


不信..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