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又沒有起來做早餐了....


當然呀...
這麼怡人的天氣...
有點冷又不會太冷的溫度
賴床...是剛好的事吧...


起床...
第一件事當然....
不是刷牙呀...
是去便所虛虛啦..噗


再來
才是刷牙洗臉囉...
看到鏡子裡的我
嚇到~~~
我的頭髮怎麼好像火箭要升空一般
四處亂趬呀...
怎麼辦怎麼辦..
總不好帶著衝天炮上班吧


就在頭上打個點水
然後...
把安全帽綁緊...
心想..到公司應該會被壓下來吧
因為試了很多次了
每次都有壓下來
我想今天那麼趬應該也不例外吧



果然...
嘿嘿..被我鎮壓下來了..
好哩加在~~不然我這老臉要怎麼見人呀


一早
因為老闆出國去...明天才會回來
所以..很悠栽..大家
就聊起天來了
我和二個同事..聊著聊著
居然聊到了..滿城盡帶黃金甲
這部電影...
討論著劇中那個是心機重城府深
那個人做的是對那個是錯..


很無聊吧...
不知討論這個做什麼..
太閒了..真的
後來也就出門去工廠巡巡看看的
中午回公司吃我的便當


下午
就準備處理難搞客戶的新訂單
唷唷唷~~~這次的訂量
還真是可觀...
比起月初的還要多呢...真嚇人
想不透...日本人用螺絲用那麼兇哦
訂量都那麼大....
管他的


下午三點....
再去客戶那送個貨和工廠送訂單
就這樣結束了我很無聊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