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想睡覺............



在這寒冷的天氣裡....

要在一大早從被窩裡爬出來是需要勇氣的

但......我就得在一大早拖著疲備的身軀

從我的被窩裡滾出來

為什麼....為什麼要用滾的..

因為..

因為就是

太冷了我賴床上班快來不及了...

哈.........

下了床舖後....感到大腿以下好冷好冰

果然穿著短T短褲睡覺...早上會比較刺激

每天我都必須用身體去感受氣溫

來決定我今天要穿多少>"<((((((大多都測不準

不準的後果就是

不是冷的要命就是熱到想死

結果.................今天真的蠻冷的

就決定比平常多穿一件長T

服裝配備:短T+長T+羽絨外套...........當然不會是短褲一定是長褲

第二天的休假.....................你們在那裡= ="










我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