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留你在身邊
詞:詩融

我偷偷摸著你的臉 
只想留在你身邊
儘管窗外繁星點點
眼中只見你笑顏
在我心盤旋

哦~甜甜 藏在心間
落入雨中轉呀轉圈圈
逃不出 對你的迷戀
不強辯 不厭倦
就是愛的那麼綿 那麼黏

我偷偷望著你的眼
就是想在你身邊
儘管身處世外桃源
眼中只有你的臉
在我心盤旋

哦~枯葉 訴著思念
落入風中轉呀轉圈圈
收不回 對你的愛戀
不質疑 不埋怨
就是愛的那麼甜 那麼黏

把心交給我 不要再彷徨
與你攜手牽 說好到永遠
轉出愛的甜甜圈
只想留你在身邊

哦~甜甜 藏在心間
落入雨中轉呀轉圈圈
逃不出 對你的迷戀
我不強辯 也不厭倦

哦~枯葉 訴著思念
落入風中轉呀轉圈圈
收不回 對你的愛戀
不質疑 不埋怨
就是愛的那麼甜 那麼黏
只想留在你身邊

==========================
第一次....看到這首詞時
真的很喜歡...覺得寫的很好
若有辦法唱起來...一定很有feel
於是瘋瘋的我...無聊著..
開始了自己的第一首創作
本來..
並沒想到會完成一首歌的弦律..
因為不懂樂器的我..沒有譜
只是自己一個人哼哼唱唱..
記起哼過的弦律
反反覆覆..
有時回來要錄時...忘了好幾句呢
哈....
快得了健忘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