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證據

我不懂美麗的詩句
也不會甜言和蜜語
但妳卻如此懂得我想表達的意境
慢慢的~慢慢的貼近我的心

我沒有溫柔的語氣
也沒有體貼的心裡
但妳卻如此包容我的任性的稚氣
靜靜的~靜靜的貼近我的心

小小的心靈有大大的勇氣
少少的約定有滿滿的信心
淺淺的笑容有深深的感應
淡淡的憐惜有濃濃的愛意
就只有妳 傻傻的相信

我不要華麗的外衣
也不要花言和巧語
只要妳的真心
就是我們愛的證據

========================
<心情手札>

有時候愛一個..
理由不必很多..
因為是愛...所以才愛
不用有華麗的外表
不用有虛假的言語
一顆心就夠了

不用為了"愛"去改變一個人
因為他就是他
不要把他變成另一個"你"
這樣的他就不在是他
而是你了

想想...起初你愛的人不就是他嗎
把他變成"你"
那你確定到時他還會愛他嗎

每個人都有缺點...
用愛包容缺點才是長久的相處之道不是嗎

我的她.....不用很美...但要有顆善良的心
我的她.....不用很會做家事...但要有孝順的心
我的她.....不用努力討我歡心....因為那是我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